张生煮海

创作不死

《春神》小番外

01

本来莫关山没打算去领小红本的,他一个双神格的神仙,还用得着凡人这种证明吗?要是贺天不听话,打一顿不就好了?

虽然莫关山是这样想的,可贺天不是啊,他恨不得在莫关山的脑门上都写上“贺天”二字。有一段时间还总是想着给他帮个标签什么的标记所属权,偷偷地在他书包上绣了贺天自己的名字,在衣服上缝了名字……最后都被莫关山发现了。

用莫关山的话来说:“你他妈是不是脑子进水银了?好好的衣服背包给老子弄这种丑东西上去?找死吗?”

当时贺天一扁嘴,抱着莫关山的腰作势要哭:“宝贝你居然嫌弃我。”

“……”

好吧,最后是贺天赢了。

莫关山现在的所有东西都能找到贺天的名字,整一个就像是贺天牌非卖品。


02

神力这种东西放在太平时代其实没什么用处,在贺天手里更没有什么用处,最大的用处就是变朵花哄哄家里小娇妻。

贺天想,如果毛毛是普通人就好了,肯定得被他的神力给迷死的。然而他的小娇妻不是什么普通人,被迷死的是贺天本人。

那贺天是怎么被迷死的呢?

Round1。

“宝贝,要我帮忙吗?”

“进来找打?”

厨房里,莫关山系着围裙悠闲地切着菜,贺天一起床就要找他,他站在厨房门口看着莫关山洗手作羹汤的样子。本来也没什么,做菜嘛,不都一个样么,可偏偏莫关山讲求精致,一道菜做好后还不满意,把手伸到窗外,修长的手指弹琴似的动了动,一眨眼的时间,手里便多了一朵花。

这还不够,都是秋天了,花差不多要凋谢了。莫关山捧着那朵花,闭着眼在花瓣上吻了吻,那花立刻从秋天走到夏天,灿烂地开着。

莫关山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,不经意地笑了。

贺天KO。

Round2。

“毛毛,别舔。”

“你他妈能不能别叫他毛毛啊,找死啊?”

两人在公寓里养了一只猫一只狗,如今也是猫狗双全的人了,但是小猫小狗买回来的时候就粘莫关山,导致闲暇时间里莫关山老是抱着猫和狗,完全冷落了贺天,于是贺天不干了,给小猫取名小毛,小狗叫大毛,每次哄它们的时候就叫“毛毛”。

四舍五入也是他的小娇妻在撒娇了。

“贺狗鸡,你有病?”

莫关山抱着小狗进门的时候,正好听到贺天在逗猫,一会儿“毛毛,别舔”,一会儿“毛毛舔这儿”,搞得好像他在对贺天做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似的,脸都烧起来了。

“宝贝儿你不爱我了,你逗猫逗狗都不逗我了。”换来媳妇儿的关注,贺天立刻委屈巴巴,“我寂寞,我空虚,我冷。”

莫关山觉得吧,幸好贺天只是春神,要他是爱神,那还得了?还不骚出宇宙?

“冷是吧?”莫关山瞪了他一眼,“多穿衣服,多喝热水。”

“……哼。”

贺天心想,你再不安抚我,我就当着大毛小毛操翻你。

结果莫关山也没让他醋多久,一手搂着小猫,一手接过小狗,自己抱着两个崽崽就爬到贺天的怀里。贺天当时坐在沙发上,莫关山就坐在他身上,抱着小猫小狗逗着玩,还那脸去蹭蹭贺天的下巴,蹭完了忍不住又吧唧两口亲一亲。

小猫小狗睁着闪亮亮的眼睛盯着两人,一脸期待的神情,莫关山笑道:“你们也想要亲亲吗?”

嗷呜嗷呜——

“不给。”无情的夏秋神拒绝,“亲亲只给爸爸。”

贺天KO。

不过那天吧,贺天还是把心想的事情做了,当着两个崽的面就开始宣誓主权,按着莫关山就开始亲亲抱抱,居然还一脸嘚瑟地盯着小猫小狗笑。

握着小关山的时候,亲着乳首,还拿手去撩崽,嘚瑟地不能再嘚瑟了,气得莫关山逮着他的手一口咬下去:“不准逗它们!给老子用力点!”

主动的毛毛诶,贺天再次KO,献上无数子孙以表敬意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