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生煮海

创作不死

简隋英的一次直播尝试

一发完。


   简隋英在“从良”之前去过很多个gay吧,虽然京城总攻的称号是自封的,但在京城gay圈里的魅力确实迷倒众多小受。自从他本人不再单独出现在gay吧,“简隋英”这个名字,便被记录在很多人的小本本里,成为了心中永远的遗憾。

   简隋英的魅力无人能挡,弯的也好,直的也罢,虽然有时候脾气暴躁,但他对人好的时候是真的谁都比不过,所以他即便没想要让谁记住自己,却依然有很多人心心念念地要再见他一面。

   不过自从简隋英和李玉结婚之后,谁都惦记不得这块肉,谁不知道他家那位是出了名的狼灭啊,还是个优秀的拳击手,再说他还有俩当过特种兵的小弟,谁敢去招惹他啊。

   嗐,世事难料,还真的有。简隋英的公司和某个公司有非常密切的合作,他本人又和那位总裁很有渊源,交往甚密,于是中秋佳节,免不了推不掉联谊邀请的。

   别问,问就是邵群,问就是群英荟萃。

   所以简隋英在白新羽的多次暗示和疯狂安利下,终于敲定了一个新潮的玩法。在某站开了个直播间,俩公司联谊会上联大LED屏看他的直播。

   此时,中秋佳节,月圆花香。大型会场里的LED屏幕亮了,简隋英的半边脸出现在屏幕上,不过主播自己第一次直播,还不知道这就开始了。

“李老二,你别挠我,喂!……你是狗吗,还拱?欠操啊?”

他们拥有英俊潇洒玉树临风迷倒万千少女少男的光辉形象的老板,正在屏幕里翻天覆地,导致有一小段时间沙发入境,只看到他本人的美腿。

不说别的,就说这条腿,就足够让人想入非非了。平时简隋英出门穿的是正装,两条腿藏在西装裤里想看都看不见,没想到简哥的腿又长又直,还带点肌肉。这下人群沸腾了。

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个美女:awsl!awsl!awsl!awsl!我单知道我们简总是个大帅比,竟然不知道光看腿都让人……啊啊啊啊啊啊,我今日是土拨鼠化身!】

【我注册个账号真的好难哦:woc!原来我们公司里也有姐妹吗!你们看,这条腿一看就是受!】

【美眉:+1】

【我是个人才啊:+1】

【真命天子刘昊然:+1008611】

【我是你福星:你们真敢说,不怕简总回来杀了你们?】

【你们简总是我哥:!!!!你们不准刷这个!等下我哥发现要生气的!】

【美眉:惊现粘人小奶弟,啊……我的中秋真的圆满了……】

【白新羽是我的:圆满了?要不要给你上柱香?】

【你们简总是我哥:你这只猪怎么跑出来了?回你的猪栏!】

大家都专注地盯着屏幕看,当然没有错过白新羽和俞风城的互动,现场一片嬉笑。

“李玉你……啊,疼。”屏幕里又传来了简隋英的声音。

“哪里疼了,我明明昨晚都扶着的。”另一个主角的声音也真实好听,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他的委屈,“简哥,是腰疼吗?还是嘴疼?”

【阿伟这次真的死了:请大家看我的id名字!】

【我注册个账号真的好难哦:嘿嘿,搞什么要用到嘴啊,简总……嘿嘿。】

【美眉:虽然我真的很想说一句请勿上升至真人,但……妈的,我搞到真的了!】

【这条街最靓的仔:隔壁公司路子真的挺野啊,真人不露相,高手在民间,魔鬼在网络。】

【阿伟这次真的死了:呜呜呜呜……这个中秋真的绝了,我能升天了。】

“简哥我错了,下次换个让你舒服点的姿势好不好?”李玉化身小奶狗,频频跳入镜头里,“我不捣乱,我就抱着你。”

这死缠烂打要抱抱的姿态,像极了高贵的猫祖宗。

“李老二你力气太大了,别压着我,我答应他们要直播的。”简隋英又出现在镜头里,揉着李玉的头发,这时李玉的手机响了,他晃着手要简隋英看,简隋英一看:“我靠,李老二你这个祸国妖精,你影响我形象了。”

【我是简总的舔狗:哈哈哈哈哈……简总太真实了。】

【伤心的一万个理由是我老板:祸国妖精?谁是祸国妖精简哥你自己没有点abcd数?】

【群英荟萃无敌:你挂着这个id,还叫得这么亲密,当心人家老攻搞死你哦。】

【这条街最靓的仔:麻烦楼上看看自己的id,快来人把他叉出去!】

“哎哎哎,你们瞎说什么玩意儿,这弹幕怎么飞的那么快?什么破玩意儿,谁设定的,小李子你看,是不是挡住我脸了?”简隋英一脸求真知地侧脸去问,“你干嘛呢,你看什么手机,看我啊,你老公第一次直播!”

“看着呢,这些人说话真的……”李玉卡了卡,突然跑到镜头前,郑重其事道:“什么群英荟萃,不准提这个词。还有,id伤心的一万个理由是我老板,你要被开除了。”

“……我操,小李子你简夫人架子很大啊,哎,你干嘛呢动手动脚的。”简隋英被弄得想发笑,“喂,眼睛长哪儿的,你往哪儿坐?”

李玉稳坐如山:“我就要坐你大腿上。”

“行行行,让大家好好瞅瞅,我简隋英的小娇妻。”简隋英大方地让李玉勾着脖子,对着屏幕打招呼,“大家晚上好,中秋快乐,跟你们介绍一下这位,我们家简夫人,人家女人是水做的,我们李老二是醋做的。”

“不过等会儿他大哥要看见这段,得把他腿打断。”简隋英说得很客观,还上手比了比,“看,就是这儿,从这儿到这儿给你打石膏。”

李玉:“……”

【白新羽是我的:嫂子打石膏的钱我出!】

【白新羽是我的送上兰博基尼×1】

【白新羽是我的送上游艇×1】

【我注册个账号真的好难哦:哇哦,这是不是传说中的一家四口,风城是狗?怎么肥事,这条狗怎么狂吠了?】

【白新羽是我的:你这人怎么回事?!新羽,快黑他!@你们简总是我的】

“俞风城你怎么穷了,继续刷不要停啊。”简隋英笑着盯着屏幕看,“白新羽不会来救你的。”

【我注册个账号真的好难哦:哈哈哈哈哈哈,小白总还敢出来给你撑腰吗?】

【美眉:tcl,真的tcl了……】

【这条街最靓的仔:别管这个臭男人了,俞哥下来吃月饼。】

“其实我也不知道开这个直播得说些什么,你们想聊点什么?”简隋英其实很随和,“俞风城等会儿记得拿个柚子过来。”

【美眉:哈哈哈哈哈怎么回事,跑腿的小狗狗。】

【我是你福星:简总至高无上的王者地位由此可见】

【我是简总的舔狗:我我我!我想知道简总啥时候跟家里那位生个小宝宝?】

“李玉还小,才二十多,要什么宝宝。”简隋英故意挺了挺腰,一副家长做派:“你们看他,还坐大腿。年轻力壮的,搞个小孩儿出来影响我们发挥。”

“你才小,我不小。”;李玉轻轻地用手肘拍了一下他的胸膛,忍着耳朵发烫,从他腿上下来:“你不知道吗?”

简隋英:“大很了不起吗,你也就比我大一点儿,炫耀个屁啊。”

【我是简总的舔狗:我好像听到什么不得了的事情……】

【美眉:我看完直播后,还是想要搞老板。】

【我注册个账号真的好难哦:你们有毒啊,月饼都塞不住你们的嘴?】

【阿伟这次真的死了:祝二位百年好合早生贵子!爱心发射~】

“谁搞谁啊,想清楚再说。”简隋英道,一副我很高傲你没有机会的表情。

没想到旁边这位倒不爽了,掰着简隋英的脸,发了狠地盯着简隋英:“你再说一遍,你要搞谁?”

“搞你搞你可以了吧?”

【阿伟这次真的死了:家有娇妻的奥义。】

【我注册个账号真的好难哦:一群单身狗在看老板的幸福生活5555……】

【邵群:简隋英你不能收敛点?傻得跟原炀似的。】

【原炀:妈的邵群,你少惹我。】

【Adi小甜心:哎哟喂,你们怎么都在这里啊,我以为还有我一个人来了,结果你们都来了,好上道啊~】

【丁哥和他的猫:我们是好朋友呀,隋英开播不来怎可以?是兄弟就仗义!】

【咕咕:还不错,像模像样的,比ymx会营业。】

【咩咩咩:love and peace~love and peace~巨婴你有胆子别顶着这个id说话啊?】

【洛:love and peace?】

“大家怎么都来了啊,那就先在这里祝大家中秋快乐,有家的回家欢度中秋,没成家的抱团取取暖呗,我先下……我操,这人数怎么回事?见鬼了?”简隋英惊叹。

直播间人数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蹭蹭蹭上升,硬生生在简隋英的直播间前多出了一个火花的标识。

【睡不到简隋英我就去死:啊啊啊啊啊啊……简哥看我看我!简哥看我!妈的真的好帅啊!但求一睡但求一睡!】

【寂寞梧桐:简哥隔着屏幕是否能感受到我炸裂的心跳?】

简隋英怼:“炸裂的心跳?这过节的,给你挂个号看心脏科?”

【WILLINGD:好想你啊】

【朱:隋英,中秋快乐】

【Jackson:哇哦哦哦,真的是你!他们说你开播我还不信,我要截图了!】

……

简隋英尴尬地笑笑:“小朱节日快乐。”手快要被李玉抓断了,“李老二!”

李玉生气:“看你招花惹草的!疼死你算了!”

“吃醋了?”简隋英勾嘴一笑,“宝贝儿,谁年轻的时候没有点故事呢,我现在只属于你还不够?你还想怎么样我啊?”

“我现在就要。”

“……等会儿白新羽他们要过来。”

“我要这里。”李玉摸摸他的嘴角。

【我是简总的舔狗:快跑啊,网管来了!要举报了!】

【我注册个账号真的好难哦:老板看我看我!屏幕挪过来一点,看不到啦!】

【美眉:楼上是zz?】

“简夫人是个醋缸子,我要走了,大家中秋节快乐。”简隋英不死心,还想看看大家说什么。

【我是员工1:老板中秋快乐~】

【我是员工2:老板中秋快乐~】

【我是简总的舔狗:楼上是水军吗?总之简总中秋快乐!一定要幸福哦!】

【阿伟这次真的死了:老板一定要幸福!!!!!!】

【朱:你要幸福哦。】

【你们简总是我哥:哥!我来啦!快开门!】

【我注册个账号真的好难哦:不准你打扰简总办事情,@你们简总是我哥,简总要快乐哦!】

【林:哥,中秋快乐,好想你。】

……

“这次真的走了,唉,我真有魅力。”简隋英下播前感叹了一句,滑动弹幕看他们的话,他感觉好像看到什么了,但又没看清楚是不是真的是。

“祝所有人中秋快乐,小林子,听到了吧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69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