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生煮海

创作不死

【俞白】小白邀请你看直播

《锵锵锵锵!美妆主播的特邀嘉宾简先生》Part2


“嗐,你甭说,我哥本身就是大美人,长得好看,身材也好,他们当时就有句口号,叫谁人不爱简隋英……嗐,这我能吹三天三夜不带停顿的!”

白新羽不仅看直播,还打开了家里的投影,强迫俞风城陪他看,自己倒是一屁股坐在俞风城身上,小嘴哔哩吧啦夸个不停。

“我哥老说我从小就会哄女生,跟人精儿似的,”白新羽屁股扭了扭,忍不住跟爱人分享他的小秘密,拿出手机就使劲儿地晃,“俞风城,你看我哥小时候的脸,是不是精致得跟娃娃似的?”

这是简氏兄弟和白新羽的童年照。简隋林站在简隋英的身后,规规矩矩地用手指捏着简隋英的袖子,就白新羽整一熊孩子样儿,蹬着腿儿往简隋英怀抱里钻,简隋英隔着十来年都感觉到愤怒。

俞风城心想,你瞧见没,你哥可不是嫌弃你的眼神么!

哼。

“我哥对我可好了,从小就纵容我,但有时候对我很严厉,我知道他是为我好。”白新羽用手指戳戳屏幕里简隋英的脸,“我从小谁都不怕,就怕我哥,我哥一生气我就害怕。不知道小林子怎么想的,我小时候可羡慕他能跟我哥住一块儿了。”

“你喜欢谁多一点,你哥还是我?”俞风城不爽地在白新羽的肩上拱了拱,非常明显地露出了比一比的冲劲。

小白为难地捏了捏俞风城手臂上的肉:“谁都没法儿跟我哥比,你干嘛没事儿找不愉快?”

【简隋英:“嗨,我还真没化过妆呢,上回你给黎朔搞的还挺年轻,要不,我们走动感美少年路线?”】

“快看快看!哈哈,我哥还想要动感美少年哈哈哈哈……”白新羽晃他的手脚,“我哥真敢说呢,嗨,你干嘛呢?!”

俞风城非常淡定地点开四人小群,光明正大地@李玉×10086

“我作为优秀的弟夫,那肯定是要促进咱哥的夫夫生活嘛,叫我俞雷锋就行。”俞风城@还不够,还要打个电话。他不知道当时李玉没接电话的原因是在课堂蹲直播。

“你好坏啊!”

“男人不坏你哥不爱。”俞风城趁机凑上去亲了一下白新羽的脸蛋,“软软的,还挺嫩。”

“去你的,小爷天生丽质。”

【 简隋英在屏幕了强调:“老子……老子天生丽质,爷儿们怕什么大冒险?”】和白新羽说话的声音刚好重叠。

俞风城脸又沉了一点。

“哎呀,我老公吃醋了?”白新羽有时候张嘴就来,不自知地撩一撩自个儿对象,“我跟我哥那是从小养成的默契啊,小样儿,吃醋啦?”

“嗯,吃醋了,亲一个才能好。”俞风城趁机撅起嘴,手还非常不规矩地往上摸,白新羽毫不含糊地凑上去吧嗒亲了一口,还故意亲得特大声。

本来气氛刚刚好。

【简隋英:“啊?真打钱啊?那你给他打个飞机呗?”简隋英果真凑前,“我看刚才还有人打跑车的,你这么狂,打个飞机吧,直升机也行。”】

“噗——妈的哈哈哈,我哥真是人才!”白新羽忍不住,趴在俞风城身上笑个不停,手还要捶他的背。

俞风城:“……”你为了他,喷我一脸口水还捶我?

“我跟你说啊,我哥……啊啊啊啊干嘛啊,你是狗吗!”白新羽差点摔倒,谁能想到俞风城会突然站起来,吓得他立刻抓紧了俞风城的手臂,“干什么啊,放我下来,没看完呢!”

俞风城一脸沉默,偏偏眼神憋屈,要命的是力道大得很,霸道得甩不开,抱着白新羽就像给三岁小孩把尿似的。屋内暖气开得大,白新羽洗完澡就穿了条沙滩裤,俞风城那厮就这样抱着他走到镜子前,“干什么,你干嘛呢!”

“你哥直播人气那么高,我觉得要给他打赏。”

“打赏就打赏,你抱我到这儿干嘛?”

俞风城勾勾唇,从背后压着白新羽,将他压在镜子上,还故意对准了往上拱,一拱一拱又一拱,拱得小白公主脸红到滴血,“你混蛋啊!”

划过冰凉的镜面时,那种令人颤动的感觉,偏偏还有个发疯的后面拱,白新羽受不了了,用力一翻,拽着俞风城的上衣就往床边倒:“你混蛋!”

“你哥说了,给他打个赏,我觉得打个飞机不错。”俞风城一个翻身,骑在白新羽身上,暧昧地吹了口热气:“宝贝,我乖不乖?”

“乖你妹!”白新羽低吼了一声,拽着俞风城的双臂翻身,“来!不给小爷弄爽了,你就给小爷滚出家门吧!”

“长官,收到!”







评论

热度(1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