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生煮海

创作不死

【哥嫂】遇神则神

遇神则神

@张生煮海


[One]

贺呈遇到阿丘那一天,白雪皑皑。

漫山遍野都是雪,他独自坐在树枝上,眺望着远方。枝丫染了白,叶子染了白,他的头发也跟雪一样白。当世间万物都银装素裹,以清冷的面目迎接人类的欢呼时,唯有这个男人是独特的。

贺呈也说不清哪里独特,只是觉得,这个男人很适合他。

事实果真如此,早些年遇到的那个白发男人,如今成了他最忠诚的部下,神监会的执法官之一。当然,也成了他最喜欢的那个人,那个能够理解他、陪伴他、宽容他的另一半。

神监会的工作其实很普通,就跟凡人的公务员差不多,整天下来处理最多的,估计就是自家弟弟捣的乱。可有什么办法呢,贺天从小就是他带大的,尽管有人说他长得凶,贺天也没把他当一回事。

在千千万万个解决弟弟捣的乱的日子里,贺呈站在落地窗前,享受咖啡带来的舒缓。就是那一个瞬间,他终于明白他要什么了。

落地窗是单向窗。贺呈在窗的里边看见窗外的阿丘,他正在和其他部下打架。阿丘长得壮实,样子长得还很不错,别看他冷冷清清凶巴巴的,其实心善的很,所以神监会里的女仙官们总是向他献殷勤,所以也总会有男仙官们跑来跟他单挑。

阿丘总是接受每一次挑战,虽然他并没有喜欢谁。

接受挑战,也不过是接受男人之间的力量的博弈,他喜欢博弈,喜欢挑战,喜欢力量。

当看到阿丘完美地处理了所有的挑战者后,贺呈忽然有个想法浮出心头:他为什么不能跟这个强壮的男人一决高下呢?

可他作为神监会的老大,不能跟部下打成一片,这会影响他的威严。不过他肯定不知道,只要他往人群里一站,还没有谁敢跟他说不的。

贺呈很惋惜,正要回到办公桌前工作时,他听到窗外的人在说话。阿丘走过来了。他们靠在窗前,侃侃而谈。其实就是别人问三句,他挑一个字回答罢了。

“丘哥,你说执法官会不会觉得我们幼稚啊?”

“我们刚才在这里较量,不知道有没有被他看了去,忽然有点害怕。”

“你作为执法官最信任的部下,平时有没有见到执法官与众不同的一面?”

……

阿丘眉头一皱,吓得众人就要跑。结果他只是咳了咳,特行恩典地回答了好几个字:“他想跟我打。”

贺呈无法察觉地勾了勾嘴角。不愧是你。


[Two]

没有人敢住在贺呈附近的。

阿丘不是普通人,他敢。

其实当初阿丘并没有神格,是贺呈提携了他,条件是要跟他住在一起。无他,只是想睡个安稳觉罢了。贺呈以前出生入死,遇到了很多危险的事情,有时候夜里都不能安眠,他需要有个很厉害的家伙守护他,才能沉稳地睡上一觉。

当阿丘表现出就算不用神力,也能安然无恙的时候,贺呈知道,就是这个人了。

那天阿丘回到别墅时,别墅里一盏灯都没有点燃。四野漆黑一片,却庄严得让人不自觉地挺了挺腰板。阿丘盯着大门,沉默了片刻,难得地说了一句:“幼稚。”

不过他还是打开门了。

门一开,一阵风呼过来,一股力量紧紧地压着他,穿着黑色上衣的男人在黑暗中强势地要抓住了他的双臂,好像作势要把这双手给撕下来。

不过终究是撕不下来的。

因为他想玩,阿丘就陪他玩。

灯没有开,两个人在黑暗中打斗,都听见了花瓶破碎,都听到了玻璃落地,但谁都没有停下来,直到凌晨有微光射穿了黑夜,从云层里破出时,打斗才停下来了。只是谁都没有动,始终没有动。

贺呈手一挥,落地窗的帘子拉上了。

房间又回到了漆黑,又有什么被撞碎了。不过这一次,玻璃破碎的声音中隐藏着喘息,还有刻意压制住的叫唤。怀里的男人怎么打都不说一句话,却在他怀里毫不挣扎地唤他的名字,那双被他握住过的双臂正紧紧地抱着他,用力量征服力量。

也说不清是谁先征服了谁,总之房间里那些破碎的喘息声始终没有停下来。


[ Three ]

五天后,神监会开始流传一段秘闻,说他们老大最近被某个狐狸精给迷住了,竟然翘班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