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生煮海

创作不死

【俞白】某种怦然心动的瞬间4

04

白新羽那天晚上差点被他哥吊起来揍一顿,幸好李玉拽住他哥,不然藤条焖猪肉还是热辣辣的。但……就导致白新羽最近特别粘人。

不管俞风城去哪儿,他就跟到哪儿。原先人家俞风城跟他一步都要被他骂个狗血淋头,如今小白同学连上厕所都要跟着。因为患了个叫“表哥恐惧症”的玩意儿。

白新羽惹他哥生气了,忍不住总是幻想他哥从各个角落蹦出来揍他。本来他也不怕被简隋英揍的,但问题是他哥已经先入为主以为他喜欢男人了,还扬言说“谁他妈逮到白新羽给我带过来,老子不打断他的腿不姓简”。白新羽从好多人嘴里听到这句话,都听到条件反射了。

“新羽,你这是小鸟依人?”俞风城说的很是时候,正巧白新羽拿他当挡箭牌,躲在他身后,还紧张得抱着他的腰。

原因就是……前面有只叫简隋英的老虎正凶巴巴地盯着他呢。

“白新羽,你他妈给我过来!像什么样躲在这个东西身后!你的男人气概呢!”简隋英太阳穴跳得快,就差冲上来给他踹了一脚,当然,踹的肯定是俞风城。

“哥……你别这样,我害怕。”相比于跟俞风城斗嘴,他还是更害怕被他哥逮到。

“新羽,你承不承认你是小鸟依人?不承认我就把你丢给你哥。”

俞风城笑得贼贱,恨得小白同学在背后哼哼生闷气:“妈的你还是人吗!小鸟依人小鸟依人,你他妈才是小鸟!小爷我是大鸟!你眼睛瞎了吗!”

“好好好,你鸟大你最大了。”俞风城撩拨一下他,又哄回去,故意蹭蹭白新羽柔软的头发,被简表哥怎么盯着,怪有成就感的。

简隋英:“白新羽!你他妈还把你的鸟给他看?!你们上……唔唔你干什么!”话没说完,倒是让李玉给捂住嘴了。

别看人李玉斯斯文文的,手劲儿可大着呢,他单手可以抗衡简隋英双手的力气。再加上学霸嘛,总是聪明的,更何况是对付自己的男朋友呢,于是李玉唔了唔简隋英的嘴,另一只手却偷偷地往下移了移,拍了拍昨晚他进出的地方。

“什么东西都往外嚷嚷?你丢得起这个人?”李玉一边撩拨他,一边在他鬓角上亲了亲,“乖点,有什么事情回家关了门说。”

“哼。”简隋英狠狠地瞪了白新羽一眼,逮着李玉那只点火的手,非常傲娇地冲白新羽下狠话:“今晚来公寓,一个人来,带他你就完了。”

……

小白瑟瑟发抖。

俞风城倒是个东西,趁人家还在恍惚,直接上手搂搂抱抱,一把将白新羽扛了起来,大手还故意按在人屁股上,软软的,触感好得很。

“走了,老公带你去换动感小球衣。”

白新羽抖了抖。妈的,什么动感小球衣,那还是他哥送李玉的时候顺便送的。

“你回答就是承认了,以后得叫老公。”

“……把小爷放下来!叫你妈啊叫!放我下来!”白新羽晃他的身体,正好看到倒立的简隋林跟小白杨似的飘过,“小林子!救我!”

看透一切的简隋林:“祝你好运。”


评论

热度(85)